沉迷搞OC,现长期消失偶尔诈尸,黑历史别看了球球OTZ

【直播】这绝不是未来!不是!!(1)

  • 说好的新坑,手稿没写完呢,啥时候完结我也不知道

  • 你们熟悉的直播+屏幕梗,再不写些沙雕文我要疯了→ →

  • 本来是想将原著时间线定在博人传那里来着,但我不想去看这垃圾玩意儿→ →所以还是定在水门粑粑这里好了= =

  • 平行世界的忍界于四战后和平年代,但历史同原著不同!!四战时期辉夜麻麻暂时摆脱神树影响请鸣佐把神树拔了,四战提前结束,辉夜麻麻和爱野,衣村,修因暂住木叶,黑绝在月球上面壁思过中(其中角色均不带姓氏)

  • 平行世界中带土是斑养子,完全继承月之眼思想;千手漩涡联姻但水户嫁的不是柱间,柱间的孩子是过继他表哥的,但这些外人不清楚:)

  • 鸣佐未断臂且阴阳遁生子,漩涡面码,宇智波佐良娜

  • 同时,平行世界里的扉间聚聚发明出通向现代的忍术,所以会有各种乱入,不为什么,好玩:)

  • cp:修因,柱斑,鸣佐,扉泉,止鼬,带卡,可能会有衣村,辉爱,斩白(再白),蝎迪

#忘了关直播而引起的一系列爆炸

#今天原著世界线里的村民风中凌乱了吗?

#凌乱了


——————————

【前面交代直播原因,都是废话】

“四代大人!”

正在处理木叶事务波风水门看见来人紧张的神情,已经猜到了发生的事情。

“又有村民失踪了吗?”

“……是的,是一个叫秋原的小女孩。平时会在森林里采一些草药医用,但昨天直到傍晚都没有回来,她父母发现不对劲就报了上来。”

“好的,我知道了。”波风水门接过文件,点了点头。

这已经是失踪的第五个村民了。

由于这五个村民都是在森林里失踪的,波风水门便派了几名暗部将附近的森林搜查了一番,但没有任何发现。

村民被弄得人心惶惶,顾问那里也在催这件事,但波风水门对此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想到家中怀孕的妻子,波风水门更是一个头两个大。


“撕拉——”

(我并不知道撕裂时空用什么声音比较好= =)

空中忽的传来一阵雷鸣般的响声,

波风水门很快反应过来,连忙集结暗部。

“发生什么事了?”

“四代目大人,火影楼前好像出现了什么东西?”

“???”

波风水门连忙一个飞雷神到了火影楼前,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闻声而来的村民。

“水门。”正带着鼬准备去看漩涡玖辛奈的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看到赶来的波风水门,向他走了过去,波风水门笑着点了点头。

“……怎么回事?”担心水门的漩涡玖辛奈也从家中跑了出来,把波风水门吓了一跳,

连忙把对方揽入怀中,生怕对方伤着哪里。

“水门老师。”旗木卡卡西也围了过来,神情明显有些低落。

广场地上空出现的是一个方形的东西,上面不断有或黑或白的小方块交相闪烁着,伴随着“刺啦”的声音,但很快便被彩色的画面所取代。

一个脸颊旁各有两道须的金发蓝眼的男孩正专注得盯着广场上的众人,时不时还伸手摆弄些什么。

【那边的人们听得见吗?】

???

那是在和他们说话吗?

但看到对方罕见的发色。

有几个村民便将目光转移到了波风水门的身上,弄得波风水门一阵尴尬。

不过……

波风水门看着上面同自己有几分像的脸,陷入思考。

该不会真是自己的亲戚=v=

画面里的男孩对着前方又是一阵捣鼓,然后扭头看向一边。

【这个东西真的没问题吗?】

【应该没问题吧……】

随后,村民便看到一个标准宇智波外貌的女孩出现在视野里。

(不戴眼镜版本,戴眼镜的是原著莎拉娜)

视线聚集点的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美琴:保持微笑就好。

【扉间太爷爷做的东西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扉间???太爷爷???

听见二代目的名字,不少村民起了精神。

那里的二代目居然还活着?!

(总觉得这话怪怪的= =)

不过二代目大人不是终身未婚吗?

哪来的后代?

而且就算不是直系的……千手的长老们看着女孩的脸陷入沉默。

扉间大人也不会同意族人娶一个宇智波回来啊!

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富岳的脸上也写着诧异。

那里……难不成是未来?!

【而且就算坏了,扉间太爷爷现在也没有心思给你修啊,尼桑。】

女孩叉着腰看着男孩。

尼桑???

这两小孩竟然还是兄妹吗?

【……那就先这样了。】男孩抬手扶额。

【行吧。】

女孩转身面向村民们,挥手打了个招呼。

【那边的木叶村民们,你们好!我和尼桑是受爸爸的委托向你们说一下,你们有五名村民不小心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女孩侧过身,身后站着的正是失踪的五位村民。

“我的秋原!”秋原的母亲惊叫出声,随即长舒一口气,女儿没事就好。

【不过扉间太爷爷还没研发出回去的忍术,所以他们现在还回不去。】

【而且由于个别私人原因,扉间太爷爷最近研究兴致不是很高,所以具体什么时候完成我们也并不清楚。】

男孩幽幽插了一句。

【咳咳。】

女孩捂住对方的嘴巴,轻咳一声继续说道。

【为了减少你们的忧虑,这个屏幕会一直开着哦。】

【啊……】

女孩想起了什么,吐了吐舌头。

【我叫宇智波佐良娜,这是我哥哥面码,漩涡面码。】

还没从找回村民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众人就被这最后一句给震惊到了。

这对兄妹……

哥哥姓漩涡,妹妹姓宇智波????

认真的???

宇智波富岳呵波风水门赶紧搂住自家媳妇儿,宇智波美琴呵漩涡玖辛奈无奈地相视一笑。

【佐良娜你想做什么?】

仗着身高优势,面码一只手拍上佐良娜的头。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随便说啊!】

佐良娜鼓着脸。

【根据那些村民所说的,他们应该来自叔爷爷将要开始败坏大祖宗(对斑爷就是大祖宗)名声的那段时间。】

【那段时间很重要很重要啊,尼桑!】

好像知道了什么大事的村民:……

而且叔爷爷和大祖宗是谁啊???

你们家族人都那么长寿的吗?

噢,不对。

那个男孩姓漩涡_(:з」∠)_

……但这样好像也不太行吧。

【我好像听见你们在说我坏话啊,小辣鸡们。】

面码和佐良娜的身后出现一名漩涡状的东西,两只手凭空伸出分别搭在两人的身上,一个身穿紫色长袍的,戴着黑白条纹面具的健壮男子随之出现。

旗木卡卡西突然抬头看向屏幕。

那个声音……和带土好像。

【啊,叔爷爷。】

佐良娜惊得一个寒颤,面码却习惯般的对旁边翻了个白眼。

【我们现在应该是叫你……谁也不是的男人?】

正在STK卡卡西的宇智波带土:……

好像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呢……

带土右手从面前划过,脸上的面具瞬间换成了一个橘色的漩涡状的面具。

【你们叫人家阿飞也是没问题的啦。】说着,扭了扭身子。

众人:……

旗木卡卡西:……虽然直觉告诉我是他,但我不想承认……

宇智波带土:……莫名羞耻怎么破……

【……果然伯伯就不该去听什么川剧→ →】

【叔爷爷你在这样我就去告诉大祖宗了。】

【老头子和他弟弟出去玩啦!阿飞才不怕呢╭(╯^╰)╮】

带土对着两人又是一套广播体操。

……川剧是……?

get到什么新名词的村民们:……

不过这个戴着面具的基佬紫谁啊???

辣眼睛= =

【欸?!大祖宗他们又去那里玩了?!我也想去啊!!!】

佐良娜有些生气,她也想去逛漫展啊,上次明明说好下次带她去的T T

【不带你很正常的吧|·)】

【毕竟在那里设定中,佐良娜你是胖助的女儿却不是那个九尾小子的女儿呢。】

带土在被打的边缘反复横跳。

面码拍了拍佐良娜的肩膀。

【你还算好的其实→ →在那边的世界里,爸爸的儿子可不是我呢= =我可做不出撞火影岩这种事。】

【不过我和那个叫博人的一样,并不崇拜老爸。】

虽然并不能完全听懂三人的对话,但众人还是捕捉到了话里的重点。

撞火影岩!!!

哪家的熊孩子这么皮啊!!!

村民默默地给那个叫博人的小孩打了个差评。

【可尼桑你之前不是这样说的啊?】

面码听了佐良娜的话,直接冷漠脸。

【我的偶像是四战英雄七代目火影,不是那个在家里撒娇耍无赖的大金毛→ →】

【……】

佐良娜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四战?!

七代目火影?!

波风水门:他们果然是来自未来么……还是七代目的孩子……

而且听这两孩子的语气,未来的七代目好像是个妻管严啊……还是个金毛。

宇智波富岳:……我怎么觉得这个描述有点像你呢,水门= =

波风水门:诶?

漩涡玖辛奈和宇智波美琴:……微笑。

一旁的宇智波鼬:……???

被带土迷了心智的旗木卡卡西依然在纠结:如果真是带土……那是不是说明……带土现在还没死?

【就是嘛:)七代目就是个大辣鸡!不然怎么会看上我家胖助。】

……

这个奇怪的人是七代目夫人的族人?

一众村民不淡定了。

男孩的发色应该是遗传的七代目,那么那个宇智波女孩的样貌就是遗传的七代目夫人。

……等等。

高冷的宇智波一族竟然会有这样的族人???

宇智波们:……看什么看,他们又不认识他→ →

而且胖助……

七代目夫人很胖吗?

【不许叫父亲胖助啦!舅舅说了,父亲一点也不胖!】

佐良娜跳脚,有这么个叔爷爷真令人头大。

父亲???

她父亲不是七代目火影吗?

……

等等!!!!

评论(42)
热度(6922)
  1. 共7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