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搞OC,现长期消失偶尔诈尸,黑历史别看了球球OTZ

【直播】这绝不是未来!不是!!(12)

没有手稿,直接码的,亲们将就一下吧_(:з」∠)_


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有衣村,辉爱,斩白(再白),蝎迪


#忘了关直播而引起的一系列爆炸

#今天原著世界线里的村民风中凌乱了吗?

#凌乱了

——————————————————

得到准确消息,面码和佐良娜决定戴上耳机翻b站,没听见就是没发生,眼不见心不烦。

啊——清静=w=

晚餐陷入一种诡异的氛围。

尾兽们对此习以为常,反正也拦不住,干脆地将头埋入盆子里,放弃形象。

木叶村民们光看着就觉得尴尬。

【你们……晚饭吃完了?】

泉奈从大门口探了一个头出来,面对这诡异的场景挑了挑眉。

跟在后面的因陀罗,斑和佐助三人脸上写满了“心累”二字。

女忍者们看到这副景象差点集体过呼吸,之前单个单个出来就已经很撩人了,现在四个站在一起……谁也别拦着她们!她们要娶这些宇智波回家!!!

木叶的男忍者:别想了,那些都有家室了= =

女忍者们(偷瞄):没关系啊^_^不还有这些么:-)

宇智波们::-D麻溜的理他们远点,丑拒!而且再说一遍我们,不!外!嫁!!!

宇智波富岳:……= =

气到没脾气(拔刀)

普通村民就没忍者们这么好运了,因为在他们还没看清几人的脸的时候,另外几道身影就冲了出来,直直挡住了屏幕。

。。。。好气╭(╯^╰)╮

他们也要看漂亮的宇智波 ̄へ ̄

【尼——桑——】

【斑——斑——】

【佐——助——】

以堪比飞雷神的速度扑倒自家媳妇儿的三人满足地挂在对方身上,笑容怎么看怎么令人觉得猥琐。

猝不及防被抱住的因陀罗三人互看一眼。

脸上都是非常熟悉的表情。

MDZZ= =

对自己的体重没点数吗都?!

说起来最近的天气不错啊= =

都滚去睡门口吧= =

因陀罗三人迅速用眼神交流完毕,奠定了阿修罗他们未来三个月的命运。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了,体谅一下,一个月吧。

泉奈瞄了一眼把自己置身事外的扉间,emmmm……

不爽(*  ̄︿ ̄)

超,级,不爽 ̄へ ̄

看见自家尼桑正被柱间缠着,泉奈撇了撇嘴,来到扉间后面,一口吞下扉间面前的甜点。

瞄到对方无奈的眼神,泉奈得意地舔了舔嘴唇,笑得像只偷了腥的小猫,正在向主人示威。

扉间拿起一串丸子递了过去,泉奈微微昂了昂头。

哼╭(╯^╰)╮算死白毛你识相。

自然地坐在扉间腿上,泉奈开始吃饭后甜点。

木叶村民们:!!!我们说的没错吧!!!没!错!吧!二代目大人他就是想要独占漂亮的宇智波!!!!

老一辈的忍者们:……看错你了呢,二代目大人(冷漠)

试图挣扎的顾问们:老师!你在干什么啊老师!那可是邪恶的宇智波啊(尔康手)

门口那里更是一片混乱。

【尼~~~桑~~~你出去为什么不带上我啊QWQ】

阿修罗抱着因陀罗的腰,时不时还在对方怀里蹭蹭。

忽略宇智波们眼光的千手们:……不,这不是他们祖宗,不是= =

因陀罗倒是对此毫不在意,要是阿修罗对他表现得冷淡了他才奇怪呢,到时候……

看他打不死这小狼崽子= =

【我已经和斑他们约好了,总不能失约吧……】

因陀罗温柔地揉了揉阿修罗的头。

【下次带你去好吗?】

阿修罗摇了摇并不存在的尾巴,眼睛一亮,搂上因陀罗的脖子,因陀罗差点没站稳,无奈地给对方顺毛。

【果然尼桑对我最好啦O(∩_∩)O】

……

不是,这相处方式怎么看都不像是兄弟啊???

而且这兄弟两黏成这样,六道仙人还能给搞成反目成仇……

emmmmm……

六道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

说好的和平呢???

你这不是让忍界白白乱了这么多年啊= =

六道仙人,再见,跪求你离忍界远点= =

斑正头疼地看着消沉癖发作的柱间,逐渐暴躁。

【柱!间!】

【QWQ斑斑……】

柱间逐渐缩成一个球,一碰就能倒的那种。

【斑斑果然是讨厌我了吧……】

斑:……啧= =

泉奈:……果然还是不应该把哥哥交给这种人啊= =

扉间:……阿尼甲他……

泉奈:……跟你说话了吗 ̄へ ̄团子呢?拿过来(*  ̄︿ ̄)

【柱间你这样= =】

斑表示真的心累,柱间老这样不行啊……

【斑斑_(:з」∠)_】

【算了,柱间你开心就好。】

柱间放弃挪动而是选择扑了上去,丝毫不顾及其他单身狗的感受,四周都是粉红泡泡。

【就知道斑斑最温柔了(づ ̄ 3 ̄)づ】

泉奈:……千手死白毛你等一下,我有个事先= =

扉间:……别闹,团子还吃吗?

泉奈:吃!死白毛你别动!!!

佐助看着身边已经叛变的几人:呵呵,一群叛徒:-)

低头看向把自己抱得紧紧的鸣人。

【鸣人你最好先解释一下,为什么面码和佐良娜会给我发消息求助→ →】

鸣人选择装瞎,表示他听不见。

(诶,好像哪里不对)

【佐助助——】

鸣人看着旁边和谐相处的几对,心想自己不应该是这样啊_(:з」∠)_

【好好说话,一会儿我会去找鹿丸他们核实的。】

鸣人:……嘤,佐助不爱我了吗?我还是不是你爱的人了?

佐助:不是= =好,好,说,话。

鸣人:_(:з」∠)_

【佐助……我能先问个事吗?】

【爱过,帮我哥,救我妈,还有什么问题吗?】

【……_(:з」∠)_】

波风水门:他儿子还真是喜欢佐助这孩子啊^_^

漩涡玖辛奈(星星眼):他儿媳妇这好看!娃娃亲不亏!!!

宇智波富岳:……儿砸,咱能换个人喜欢吗= =

宇智波美琴:我觉得鸣人这小子不错啊,长得也挺帅啊。

宇智波富岳:。。。所以我是被忽略了吗?

宇智波鼬:不行QWQ欧豆豆是小鼬的!

宇智波止水(疯狂点头):恩恩,是小鼬的。

宇智波鼬:止水哥最好了⁄(⁄ ⁄•⁄ω⁄•⁄ ⁄)⁄

宇智波富岳:……止水你小子也一边去= =

评论(39)
热度(249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